今年唯一一次要推出的材料包如果不趕快PO上

    我怕我懶病發做最終會不了了之~~

 

  

 

 

               去年超夯的巧巧鏡,雖然當時的我也非常的喜歡

 

               只不過因為沒有門路可取得,只能眼巴巴的垂涎朋友們的美作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  最近發現它的蹤跡,二話不說趕快下單訂購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玩了多年的拼布,覺得這巧巧太適合當禮物送人了

 

               因為在短時間內就可以完成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不相信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帶一個回家試試看囉    (已售完)

 

巧巧鏡:1份200元 運費:50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 附件:銅鏡  表布 貼布塊 胚布 鋪棉 裝飾釦  繡線(花樣廚娃附繡線,不付裝飾釦)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陽光廚娃~中秋快樂零錢包

 

 

 我有一個超級粉絲

 

 每當我一個新作品出現

 

她就會來追著我問:老師有沒有材料包...老師可不可以出材料包...老師...

 

所以答應她要推出這款材料包囉

 

 陽光廚娃~中秋快樂零錢包:1份250元     運費:50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附件:表布 貼布塊 裡布  胚布 包邊條 繡線  10公分拉鍊

 

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陽光廚娃~Q毛篇零錢包  (已售完)

 

 

     想說Q毛篇跟陽光廚娃~中秋快樂零錢包是相同的袋物

 

     可以偷懶不用再寫作法

 

     剛好符合我怕麻煩的個性

 

     所以也就順勢推出材料包

 

陽光廚娃~Q毛篇:1份250元     運費:50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附件:表布 貼布塊 裡布  胚布 包邊條 裝飾釦  10公分拉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♥廚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