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720_副本.jpg  

 

因為是第一次喇成功的渲染皂值得開心

 

看似簡單的喇皂也會常碰到罩門

每次喇渲染皂沒有一次成功的

(包括在教室學習的那一堂渲染課程)

我所謂的沒有成功是整條皂脫模之後有嚴重厚厚的白粉

不是表層薄薄的皂粉哦

而像是海砂屋一樣一撥整個粉就掉落下來

為甚麼會有如此現象

老師解釋可能中途打開保麗龍的關係因為失溫造成失敗(老師教我們要把皂液放入保溫)

(不過有前輩說把皂液放入保麗龍根本是個笑話,看來我得擇日再來實驗看看)

後來經過我多次失敗的經驗加上我筆記的詳細紀錄我終於有了底

但是因為沒看過有人發表跟我相同的答案所以也只能放在我心中了

不過那厚厚的白粉絕不是老師說的失溫現象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♥廚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