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636_副本.jpg

 

             DSC04638_副本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 剛完成的枕頭套跟上次做的室內鞋

     都是要給女兒的

 

     我跟好友素昭一樣耍小心機

     就是要遠離父母身邊的女兒睹物思人

 

    女兒因為愛看漫畫而喜歡上日本

    雖然當年大學堆甄沒能如願上日文系

    但是依舊不減對日文的熱愛

    即使已進入職場工作

    還是會抽出時間跟日本老師學習日文....

 

   5月份的某天她對我說

  :馬咪~我想要辭掉工作,我要去日本讀書,我已經存夠了半年的學費

 

   我知道這是她的夢想,但我以為她只會嚷嚷而已,更何況她要放棄不低的薪水....

 

    內心交戰不已,但是女人的夢想如果沒能在婚前完成,

    通常婚後要完成心願幾乎是微乎其微.

    已經25歲的她再不行動,夢想可能回成為幻影,

    所以再怎麼不捨,還是支持她追夢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♥廚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