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胖兔終點站_副本.jpg  


轉眼間2013的相約已經接近尾聲
謝謝朋友們陪著我一同努力

2014的的相約預計以小袋物為主
(都是出現過在我FB上的作品)

在這裡要廣播一下
由於我的部落格是落腳在痞客邦
所以如果你不是痞客邦會員
悄悄話的留言將無法讀取
也就無法索取密碼

在隨意窩我只存放紙型
不會對任何留言有所回覆
請原諒上了年紀的我
同時要處理不習慣的兩個地方
實在無能為力

 

因為朋友們都還在適應新的部落格

所以終點站無需密碼

請直接前往下載紙型

胖胖兔終點站

 

不過2014年的相約朋友們就必須是痞客邦的會員

不然是無法讀取到密碼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♥廚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